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美國超好用除疤藥膏:Mederma

我自己本身也是愛好者 真的很有效

當初會知道這個品牌的除疤藥膏是因為

突然的大痘痘爆發期,一度被醫生認為"子宮"有問題

女生如果長期沒有青春痘或者大痘痘的人,一旦開始長大痘痘就要特別注意!可以合理的懷疑"巧克力囊腫"!

露西貼心小提醒:女生如果突然的大痘痘,一定要懷疑婦科問題!這很嚴重哦!還有,如果婦科沒問題,就到皮膚科看醫生拿痘痘藥,但是切勿記住如果醫生給你"避孕藥"千萬要說不要!醫生都會說安全沒問題,這也是普遍痘痘治療的強效藥,但是為了你的身體,還是不要,消炎藥吃一吃,藥膏擦一擦就好,醫生也會有除疤的藥膏,覺得不夠再來用這款

阿...碎碎念的一堆

因為真的很擔心如果女生吃了避孕藥的後遺症

當初,大痘痘爆發期,醫生一直推薦我吃一種藥,我覺得奇怪又加上要負擔一點費用,後來我跑到中醫生那邊,雙廣旗下的治療痘痘

我問了中醫生,她說,他們介紹的都是避孕藥,只要聽到關鍵字"28天",一律拒絕!

很賊的是,我去的皮膚科診所,醫師沒有明確的告訴我,他們只拿一張紙,上面寫了密密麻麻的一堆,然後只了關鍵字跟你說"安全、無疑慮"

我就覺得很奇怪!

後來我換了一間皮膚科,醫生還幫我擠痘痘,擠出來都是大爛痘...

好了!開始介紹"除疤藥膏"

除疤藥膏有分兩種

紫色包裝、藍綠色蓋子(如圖)

這款藥膏是"新疤、舊疤"都適用的,所以效果有點強,有的時候不小心塗到痘痘的傷口會酸酸的

我自己用了快6個月,連我家人都說快看不到疤痕了

這款藥膏標榜的不是痘疤適用是所有疤痕,只是我拿來擦痘疤,確實有效

這是我自己的使用效果(如照片),因為大痘痘爆發期,所以甚麼照片根本連門都不敢出了...

照片是很難得才的有

另外黃色這款

這款也是"新疤痕、舊疤痕"適用,只是多了 +SPF 30 

這款的效果我覺得還好,而且我不是很需要 +SPF 30 這個功能

當然它的價格跟效果就有差一點點了!

黃色的效果稍微差一點點,紫色那款就非常強效

要推薦的話我還是會推薦"紫色的"那款

主要要說的是,類似這種痘疤啦...除痘...等,變漂亮的產品,都有一定的價位!

我都趁折扣的時候去買  變美變漂亮還是需要一點代價的 

之前還有人問過我,一款便宜的但是一樣的產品,藍色包裝,那款是舊包裝,紫色是新包裝,而且現在都生產紫色跟黃色這種包裝

一樣是有除疤的效果,但是效果怎樣不知道摟,因為包裝只有寫說,除疤

露西小提醒:美國對於產品的法律是很嚴格的,也不會廣告不實,如果抓到,工廠就是關閉,或者不得再生產

所以可以很安心的購買美國的產品

最後我還是要碎碎念一下...

任何有關疤痕、美白...等的產品,都是需要時間的,沒有特效藥,只有持續使用!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!

最後推薦一下,

露西美國代購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67848903542605/

或者蝦皮網址:http://shopee.tw/lucywang520

一起變漂亮、更漂亮!

arrow
arrow

    露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