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地抵達舊金山機場摟~

在半年前就訂了機票準備了這趟美國之旅

一開始還很擔心轉機會遇到問題,大韓航空沒有搭過,可是卻聽說還不錯

抱著忐忑的心情旅行的日期就來了,因為機票便宜,所以有一次轉機,轉機當然是到韓國仁川機場轉機瞜~

我買的機票是轉機時間大約4-5個小時

第一次搭大韓的時候就一直很擔心不會轉機,一直爬文,結果也都沒有資訊

結果就是...要飛美國的朋友們,可以考慮這個航空

飛機很新是 Boeing747-8I 飛機上有USB充電,耳機也不用買轉機頭,飛機上的餐點很好吃    推薦韓國飯

因為是韓國航空,在桃園機場 Check in 的櫃檯是中華航空,也會拿到兩張機票

第一階段 桃園-韓國 是 China airline 的 Airbus A330-300 

比較令我驚訝的是, Check in 的時候服務員問我要哪個位子(靠窗還是走道),因為我喜歡看風景,所以選了靠窗

PS.第一階段的航程無法直接在網路上選擇位子

結果....是靠窗沒錯但是窗戶在位子的前後風景好難看到阿

反正就是平安的抵達韓國瞜~下飛機後會看到這個資訊

完全不擔心行李或者轉機,因為都在上面~真的非常NICE

PS. 不用擔心入境卡填寫(要入境韓國的旅客),因為我是轉機所以不用寫,但是空姐都會在飛機上發給大家

轉機方面呢....就是一直走一直走,一開始是直直的長廊,這個地方有很多廁所也有飲水設備(因為不知怎的口超渴)

一直跟著大家走之後會看到很多人,因為所有著陸的飛機都在這個航廈,而且只有一個接駁巴士站,這個接駁巴士要接的有轉機跟入境的旅客

所以真的不誇張,人超多,但是還好五分鐘一班車,所以也不用太擔心,而且轉機時間有很多

搭了巴士之後還是一樣,照著指示走,會先看到入境跟海關,轉機就是直走一些後右轉,因為要經過安全檢查

他們會一點英文,但是講得不太標準,不過還是能聽的懂

PS.有筆電在包包裡的要拿出來唷!這裡他們也會要求脫鞋檢查

過了全檢查就是以下的場景了

到了這裡首先要先找到你的登機門,真的很重要!

因為他們登機門有幾百個,我的登機門好像是10幾,幾乎繞了機場一圈才找到,不誇張真的!

照片可以看到這裡才25號登機門,10幾號登機門看不到

找到登機門後就可以慢慢的逛瞜~

機場很大,有很多商店,美金可以使用,有些商店幾乎是一樣的,因為機場太大了像是分店一樣

免稅店的服務員也會講中文哦!

也因應節慶,放了棵聖誕樹

還有皇上出巡可以跟他們拍照,很親切

PS. 充電的地方到處都有,在等飛機的椅子也有,有各國的插座,也有USB非常方便,來不及充電也沒關西,飛機上有USB插座

這趟旅行很幸運的是,我的座位三排,但是中間沒有人坐也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

上機後位子會放一瓶水、毯子以及免洗脫鞋跟牙刷牙膏


祝大家旅遊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露西王 的頭像
    露西王

    LucyWang's Blog 露西的部落格

    露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